快讯:苹果概念股午后集体上涨 瑞声科技涨7.2%

  1月2日消息,苹果概念股集体上涨,截至发稿,瑞声科技涨7.2%;丘钛科技涨9.6%;比亚迪电子涨8.81%;舜宇光学涨8.9%。

    圣诞节当天,台湾经济日报援引供应链消息称,iPhone X销售不如预期,苹果下修明年首季销量预估,从原订单季5000万部大减四成至3000万部,减幅超乎市场此前的预期。报道还称,独家组装iPhone X的鸿海富士康旗下郑州工厂紧急宣布,自12月25日起全面暂停招工,没有出现之前生产旺季时的连续加速招工现象。

  中金表示,近期台湾供应链传出iPhone X销售不及预期,苹果大幅修正明年一季度iPhoneX销售预期,从5000万下修至3000万。此前预计其实已经在3500万至4000万左右,即使按照3000万的悲观预期,下修幅度也较为有限。该行认为,当前市场对苹果产业链过度悲观,存在超跌反弹机会。

关键词阅读:苹果概念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