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国际(00496)成立合营公司拟收购柬埔寨金边市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卡森国际(00496)发布公告,于2018年1月2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Cardina、范德华及林秋好订立合营协议,据此,Cardina、范德华及林秋好同意成立合营公司,而合营公司将由Cardina、范德华及林秋好分别持有49%、36%及15%股权。向合营公司作出的最初资本承担将为约2740万美元。

  于合营公司成立后,合营公司将与潜在卖方订立正式买卖协议,以自潜在卖方收购该地块,建议代价为约1640万美元。

  据悉,该地块(由八幅毗连地块组成)位于柬埔寨金边市Toulkey Village,总地盘面积为15.49万平方米,该地块现时空置并获准作农业用途。

  此外,该地块完成转让予合营公司后,合营公司将申请变更该地块的许可用途而该地块将由合营公司用作开发及运营水上乐园的地点。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