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预计中国通号(03969)核心铁路业务增长加快 目标价升至7.9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国银河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随着更多铁路线投入运营,加上铁路总公司深化铁路改革,预计铁路设备行业的需求将有更大增长潜力。由于中铁总正提升高铁速度,并扩大货运业务,这都使铁路运营安全和效益比从前更为重要。对于铁路和城轨交通控制系统相关产品和服务的需求上升,中国通号(03969)将是主要受益者。

  该行调整了公司2017-2018年的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7年和2018年盈利分别同比增长15.1%和19.0%,维持对公司的“买入”评级,目标价从7.64元上调至7.9元。主要由于在推算目标价的过程中,该行更多地考虑到2018年盈利预测,目标动态市盈率为14倍,对比历史动态市盈率平均值为12.2倍。考虑到2017年和2018年的预测盈利增长,该行认为14倍的目标市盈率并不过分进取。

  该行预计,公司核心铁路业务的增长将加快,并有更多潜在并购交易发生,这都将推动股份在2018年获得重新估值。目前股份的2017年市盈率仅12.8倍,2018年市盈率仅10.7倍。该行称,尽管中国通号的盈利增长前景良好,公司仍较中国中车和中车时代电气等同业(2018年市盈率为16倍以上)存在折让。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