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股份(08156)子公司与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智通财经APP讯,众彩股份(08156)公布,截止公告日,公司透过子公司与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签订具法律效力的战略合作协议。

  集团作为承接深圳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重要开发任务的技术开发服务商,广州城投智慧城市为广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城投”)授权委托建设广州城投的住房租赁交易营运服务平台的技术支援方,双方订立战略合作协议,就集团将作为广州城投智慧城市在广州城投住房租赁平台及智慧城市业务的技术研发运营的战略合作伙伴。

  董事会认为,作为承接深圳市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重要开发任务的技术开发服务商,与广州城投旗下以建设租赁交易营运服务平台及智慧城市为主要发展方向的公司组成战略合作,是集团加阔在住房租赁市场发展的重要举措。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