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威控股(08059)附属拟1830万元向惠州普瑞康增资

  智通财经APP讯,朝威控股(08059)发布公告,于1月3日,附属中威建设与周义及惠州普瑞康订立增资协议,惠州普瑞康的注册资本将由1000万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增加至3000万元。中威建设及周义分别出资1830万元及170万元。

  于增资完成后,惠州普瑞康的股权将分别由中威建设及周义持有61%及39%,而惠州普瑞康的财务业绩将并入集团的综合财务报表。

  中威建设及周义亦订立合资协议。双方于惠州普瑞康将作出的投资总额为6000万元,而其余的投资总额3000万元可由银行融资、股东贷款或惠州普瑞康董事会批准的其他方式提供资金。

  公告显示,惠州普瑞康主要从事制造及研发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组件及玻璃纤维增强混凝土组件、产品安装指导及销售的业务。

  公司表示,增资乃集团进一步其于扩大装配式建筑预制混凝土组件行业的业务的机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