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房股业绩向好齐上涨 碧桂园涨逾4%

  内房股近日开始公布12月销售成绩,据目前已公布的公司来看,业绩普遍造好。今早内房股集体上涨,截至发稿,碧桂园涨4.64%,报16.24港元;融创中国涨3.37%,报36.8港元;万科企业涨3.19%,报35.6港元;中国恒大涨1.96%,报28.55港元。

  2017年12月31日,克而瑞发布《2017年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TOP200》排行榜,碧桂园登顶居第一,万科连续第三年屈居第二,2016年的第一名恒大跌到了第三,但三家均超过了5000亿;从全榜单来看,房企之间分化加剧,前100强房企占比历史性突破50%,市场加速集中。

  花旗表示,内房的领导者今年股价表现将继续跑赢大市,因供应方面出现改革,相信内房股受惠多个因素带动,可望再升评级,包括盈利及收入增长三成;下半年有大型并购,更多资金流入内房(包括南下资金及保险公司资金);以及内房回购股份;同时估值也吸引。

关键词阅读:内房股 碧桂园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