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第一视频(00082)购网络及手游公司 股价涨16%

  智通财经APP获悉,第一视频(00082)购网络及手游公司,股价受到提振,截至10时52分,涨16.07%,报价0.26港元,成交额为1066万港元。

  第一视频斥资6.3亿元向Rising Green收购 Easy Prime DevelopmentsLimited(易首发展有限公司)全部股权。2020年止三个年度溢利保证合共1.53亿人民币。

  Easy Prime持有疯狂体育的全部已发行股本,而疯狂体育则持有外商独资企业的全部股权,而外商独资企业则透过可变利益实体合约对OPCO的财务及经营拥有实际控制权。

  OPCO为于中国成立的公司,主要于中国从事网络或手机游戏应用程式、直播平台及移动网络互动游戏应用程式、网络资讯平台及体育相关产品的开发及营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