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展控股(01826):要约截止 拟改名“达飞控股” 高云红出任董事会主席

  智通财经APP讯,丰展控股(01826)公布,由广发证券(香港)经纪有限公司代表Gentle Soar Limited作出强制性无条件现金要约,以收购公司全部已发行股份,要约已于2018年1月5日下午四时正截止,且不获修订或延长。

  2018年1月5日下午四时正,已获4338万股要约股份有效接纳要约,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3.5%。紧随要约截止后,经计及有效接纳要约股份,要约方及其一致行动人士合共持有、控制或指示9.06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73.5%。

  公众人士持有约2.65亿股股份,占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约21.5%。因此,公告日期,公司不符合上市规则第8.08(1)(a)条项下25%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暂时豁免严格遵守上市规则第8.08(1)(a)条。要约方及董事将采取适当步骤,以于切实可行情况下尽早恢复规定的最低公众持股量。

  董事会宣布,高云红、朱文会及齐刚各自获委任为执行董事;及钟育明及叶江凌已辞任执行董事,自要约截止起即时生效;吴建韶已辞任董事会主席,而高云红则获委任为董事会主席,自2018年1月5日起生效。

  此外,高云红已获委任为公司薪酬委员会成员,及高云红及齐刚先生已获委任为公司提名委员会成员,而高云红则获调任为主席,自要约截止起即时生效。

  董事会建议将公司正式注册英文名称由“FDB Holdings Limited”更改为“Dafy Holdings Limited”,中文名称由“丰展控股有限公司”更改为“达飞控股有限公司”。

  公告显示,高云红,44岁,现任要约方的唯一股东兼唯一董事。高云红为经验丰富的企业家及达飞集团的创办人。达飞集团由深圳达飞金融控股有限公司(“达飞金融控股”,总部位于中国深圳、主要从事提供金融科技及相关服务的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组成。高云红亦拥有于中国投资及发展物业方面的经验。

  朱文会,32岁,现任达飞金融控股的副总裁及云智惠(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彼主要参与该等公司的业务发展、品牌策略规划及团队管理;齐刚,50岁,现任达飞金融控股的副总裁,彼负责所有融资相关项目的管理及执行工作,并监督该公司的业务营运,齐刚在中国及美国商用物业的业务管理及结构融资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彼曾任平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摩根士丹利的执行董事、巴克莱资本的副总裁及高盛集团的副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