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利好不断 万科(02202)AH股齐创新高

  智通财经APP获悉,万科(02202)AH股再齐齐创历史新高。万科H盘中高见39.3港元,为历史新高,截至9时43分,涨5.31%,报价38.65港元,成交额为1.1亿港元;万科A最高见36.03元,现报35.25元,涨幅为1.32%,成交额为6.44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智通财经APP于《智通港股早知道︱1月8日》提示,万科周末其实发布了两个重磅公告,一个是跟投制度,一个是350亿的直接融资,后者是保障,前者才更值得玩味,可以说,奠定了万科的长期走强基础。这个跟投制度其实在青岛海尔这个公司就曾经做过,网上有大量的介绍文章,只是万科做的更聚焦在地产产业链,而青岛海尔则是跨越了多个行业并且更激进。其架构能更好的激发员工的能动性。对于这种组织变形,长期看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