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东江集团控股(02283)增长强劲 升目标价至6.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调高东江集团控股(02283)盈利预测,预计2017年净利润增长44%,年复合盈利增长将达到29%,业绩或于2018年3月公布。该行维持其“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由4.1元上调至6.7元,主要基于东江集团近期市值激增后将可能入选港股通因素。

  该行称,公司各板块增长强劲,涨势持续。预期东江集团进入苹果产品的供应链、苹果公司订单达到50%以上后,高端客户的收入将持续大幅增长。同时Nest谷歌等智能家居客户的需求涨势持续。在收入不断推高毛利率及上述积极趋势在2018年继续保持的预期下,该行对公司前景更加乐观。

  2017年12月东江集团宣布将投资伦敦帝国学院分拆的一家机器人公司Precision Robotics,投资额约2380万港元。Precision Robotics是一家专注于机器人手术技术的高科技公司。该行相信投资将加强东江集团在医药和医疗领域的实力和知名度。另外,目前公司的资产负债表健康,预期其将在并购方面保持活跃。该行预测的主要风险是塑料零件订单增长可见性有限。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