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上调中资石油股目标价 首选中海油(00883)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表示,预测今年原油供需情况将持续改善,至2018年第三季库存可回复至五年平均水平。该行预测今年布兰特期油价格同比增长11%至每桶60美元,相信在油价回升的情况下,中资石油股也可扭转过去三年之弱势。该行偏好油股依次序为中海油(00883)、中石化(00386)及中石油(00857)。

  中海油将举行策略日,及公布去年全年业绩,预计将推动股价上升。该行对中石化看法也正面,称近期舒缓之价格战可缓解市场忧虑。该行对中石油看法则负面,主要由于天然气入口缓解冬季短缺情况,加上政策之不确定因素。

  瑞信表示,重申对中海油(00883)投资评级“跑赢大市”,由原来14.5元升至15元,此按现金流折现率作估值;升中石化(00386)目标价由7.2元升至8元,维持“跑赢大市”;该行称,上调对中石油(00857)目标价由5元升至6元,维持“中性”评级。

  智通财经APP整理瑞信对中资石油股最新评级及目标价如下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