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IMAX中国(01970)票房逊预期 维持“持有”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总研发表研究报告称,IMAX中国(01970)去年的票房于该行预期,加上今年将会上映的荷里活电影较去年少,而中国本地电影则会较为亮眼。该行认为现时公司估值合理,重申予IMAX中国“持有”评级,并维持目标价24元。

  报告称,IMAX中国2017年票房收入降1.8%至2.9亿美元,较该行早前预期低3%。若以固定汇率计,票房收入则持平,但远逊于中国市场整体票房22%的增长。

  大和提到,今年所上映的荷里活电影欠缺惊喜,不过中国本地电影会有亮点,将会有数部“大片”上映,包括美人鱼2及捉妖记2。为减低选片风险,IMAX中国早前增加让放映商选择多于一部IMAX电影播放,并同时增加播放本地电影。大和认为此举虽然能令公司减少选不中放映重磅电影的机会,但仍无助降低风险。

  在票房及单厅平均收入(PSA)下降的预测之下,该行将公司2017年至2019年的每股盈利预测调低2%至4%。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