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董事会审议通过与沈阳药科大学合作开发创新药物议案

  智通财经APP讯,山东新华制药股份(00719)发布公告,于2018年1月10日,该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沈阳药科大学合作开发创新药物的议案》。

  据悉,近日,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签订了“抗AD【阿尔茨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AD)】创新药物OAB-14及制剂开发”的《技术开发(委托)合同》。该项目在项目正式启动24个月内完成原料药合成工艺资料、原料药结构确证试验资料、初步主要药效学试验资料、单次给药毒性试验资料等。在3年半至4年内完成该项目原料及其制剂临床前申报资料。

  公司称,公司与沈阳药科大学此次项目合作是在历史上成功合作开发一类新药乙氧苯柳胺基础上的再次合作。该项目沈阳药科大学已经研究了多年,基础已经很扎实,大大降低了风险,已经基本完成了新药的发现阶段的研究。抗AD创新药物OAB-14及制剂开发是治疗阿尔茨海默病(Alzheimer's Disease,AD)1.1类新药,旨在为该公司在老年痴呆病治疗领域开创全新新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