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家园(01124)拟收购佛山和谐家园的80%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沿海家园(01124)公布,诚如2012财年报告披露,内容有关出售主要从事开发佛山项目的佛山和谐家园80%股权;及集团作为当时卖方,在有关交易中向项目伙伴授出认沽期权。

  根据集团与项目伙伴于2011年9月7日订立的股东协议,认沽期权给予项目伙伴权利出售,而集团有责任按全面收购价购买佛山和谐家园的80%股权。该等认沽期权可于佛山和谐家园所持已开发物业不少于90%可销售面积获售出后,或2013年12月31日或之后随时予以行使。

  2018年1月10日,项目伙伴行使认沽期权,而集团须按参照现行市价,并经公平磋商后厘定的全面收购价人民币2.72亿元收购佛山和谐家园的80%股权。完成后,佛山和谐家园成为集团全资附属公司。

  佛山和谐家园为物业开发公司,且正在开发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禅城区的佛山项目。公告日期,佛山项目的93%可销售面积经已售出。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