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优材(01885)旗下河北爱美森获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优材(01885)公布,2018年1月8日,公司全资附属河北爱美森木材加工有限公司(“河北爱美森”)获颁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

  该奖项获奖名目为“基于木材细胞修饰的材质改良与功能化关健技术”。获得有关奖项,是对集团研发实力及产品技术应用市场化的极高认可。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是国务院设立的国家科学技术奖五大奖项之一,授予在技术研究、技术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以及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画等过程中做出创造性贡献的中国公民和组织。

  此次喜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标示着集团在开创现代木材优化领域又一重要成果,也是企业科研实力和行业影响力的集中体现。董事会相信,此次获该奖项将激励集团一如既往实践全球领先的环保生产理念,成为木材优化行业的领军企业。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