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达中国(03639)延长配发3.39亿股截止日期

  智通财经APP讯,亿达中国(03639)发布公告,于2017年8月17日,该公司拟向嘉瑞(控股)投资有限公司配发3.39亿股,认购价每股2.3港元。就支付认购价而言,认购方已向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理委员会作出咨询,并获知目前已暂停批准利用在岸资金投资于离岸房地产公司,原因为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商务部、中国人民银行及中国外交部于2017年8月18日联合颁布的《关于进一步引导和规范境外投资方向的指导意见》中将房地产列为其中一项限制开展的境外投资。认购方将密切关注引导的应用情况,并就获得认购事项批准与有关政府机关定期联络。

  鉴于认购事项尚未获有关政府机关批准,认购协议项下的先决条件尚未达成。该公司拟于该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提呈公告所披露将认购协议的最后截止日期延后至2018年8月17日,以供独立股东批准。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