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舜宇光学科技(02382)急升7% 获机构大升目标价

  智通财经APP获悉,今日,受机构大幅跳高目标价刺激,舜宇光学科技(02382)股价涨幅显著,截至10时14分,涨6.8%,报价110港元,成交额为8.51亿港元。

  中金公司预计舜宇光学科技手机镜头产品组合持续提升, 2017-19 年公司的镜头业务有望取得 64%的复合年增速;车载镜头重拾高增速,2017-19 年公司车载镜头业务有望维持 52%的复合年增速。因此,大幅上调舜宇光学目标价至153港元,较昨日收盘价大约有50%的上涨空间,同时维持"推荐"评级。

  西南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持续看好舜宇光学科技在双摄、3D Sensing、玻塑混合镜头和车载领域的竞争力和份额提升空间。根据最新的出货情况,该行调整对公司的盈利预测,预计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58%的复合增长率。该行给予公司2018年30倍PE估值,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130港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