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半日跌0.2% 内房股全线回调

  恒指早盘小幅低开后,略微拉升后在连日高涨下获利盘持续打压下随即震荡下挫,盘中低见30950点;截至午间收盘,恒指跌0.2%,报31010点;国企指数跌0.33%,报12248点;红筹指数跌0.27%,报4599点;市场交投氛围总体保持活跃,大市半日成交781亿元,与昨日相当。

  内房股几乎全线回调,碧桂园跌3.03%,报17.92港元;中国恒大跌2.89%,融创中国跌3.75%,绿城中国跌3.06%;华润置地跌1.49%。

  洛阳钼业受益钼产品涨价,涨5.98%创十年新高;

  舜宇光学科技12月出货量料优于行业,今日早盘拉升,半日涨6.02%;

  华宝国际拟分拆香精业务深A股上市,今早大幅高开,半日涨3.77%;

  汇丰控股获北水强力支持,涨1.95%创历史新高。

  重阳投资基金经理王明聪认为2018年主要配置方向有三个:一是大型银行股,加强金融监管环境下大银行相对中小银行受到的影响偏小,对于配置盘而言,具备一定吸引力;二是AH股价差较大的企业,而且处在行业前三,每年业绩不错,值得关注;三是部分恒生的中型股、小型股有机会,这些企业一两百亿市值,在港股打折比较厉害,考验眼光进行挑选。

  民众证券董事总经理郭思治称,大市在主要蓝筹续只做好的带动之下正步步推升,在先低后高之形态主导下,恒指仍在稳步网上寻月内高位,知道目前一刻止计,本月大市之低位暂仍为2日之30,028点,而高位则已上移至9日之31,056点,以1,028点之波幅计虽不算少,惟可能仍未满足月内之所需,故只要形态不变,大市暂时该仍会网上寻月内新高,从势头上看,暂时之上望目标该为2007年10月30日之高位31,958点,只要成功突破此关,大市将续往上创历史新高。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