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国际:重申“买入”深圳国际(00152) 关注航空业务表现

  智通财经APP获悉,银河国际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深圳国际(00152)短期内的利润将受到核心业务(收费公路和深圳航空)的良好表现提振。如果不考虑一次性特殊项目,公司目前的2018年市盈率为11倍。考虑到2016-2019年核心利润预测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6.7%,这估值并不昂贵。该行重申深圳国际“买入”评级,目标价19.67元。

  该行称,公司核心业务稳健,盈利预喜或过于保守,预计实际的净利润增长将超过盈利预告所指的60%,派息有上升空间。另外,该行预计,深圳航空作为中国国航的子公司,将在2018年受惠于票价市场化,经营数据也有望改善。

  报告称,预计公司2018年将有更多动作释放其房地产项目的价值,例如将梅林关项目的部分股权出售给第三方开发商,而万科为潜在买方之一,以及从深圳政府就前海项目获得更多赔偿(我们预期将确认额外6860万港元),但可能受更多的限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