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地农业(08153)接获终止通知及要求偿还5341.22万港元

  智通财经APP讯,科地农业(08153)公布,2018年1月11日,公司接获贷方Artic Blue Corporation的法律代表发出日期为2018年1月11日的终止通知及要求偿债书:

  一是,以终止契据,原因是,公司未能根据契据在2017年12月30日或之前,且在终止通知日期未能以现金向贷方支付协定款项1000万港元。因此,契据已自2017年12月31日起终止及不再具进一步作用。

  二是,要求在终止通知日期起计未来3个营业日内,以即时可用资金即时偿还公司结欠贷方的所有尚未偿还金额(即5341.22万港元)。终止通知列明,倘公司未能支付所述尚未偿还款项,贷方将采取任何进一步行动,包括但不限于法律诉讼。

  诚如2017年12月8日的公告所披露,于该公告日期,公司根据贷款协议,结欠及应付贷方的尚未偿还本金约3822.26万港元。鉴于公司已根据契据支付500万港元,根据公司的记录,公告日期,公司结欠贷方的尚未偿还总金额应为约3331.55万港元,包括尚未偿还本金额3322.26万港元及应计及尚未偿还利息9.28万港元。

  公司正积极与贷方磋商,以确定贷款协议项下的尚未偿还总金额;要求贷方撤回终止通知,及向贷方寻求公司支付1000万港元款项的时间宽限以及其他可能偿还时间表及方法,以偿还公司在贷款协议项下对贷方的义务及责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