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创环球(01678)获委任作为优氧宝的非独家代理

  智通财经APP讯,中创环球(01678)公布,2018年1月11日,优氧宝有限公司,委任公司作为非独家代理,在获授权地区分销及管理产品,代价1800万港元,由公司30个营业日内通过按每股0.2港元发行9000万股代价股份偿付。

  代理期限自代理协议日期起至2022年12月20日止;代理区域包括中国内地、中国香港及中国澳门;代理产品指O2U婴睡宝婴儿空气净化器(O2U Purebed Air Purifiers for Infants)。

  集团主要在中国从事设计、开发、制造及销售品牌电壁炉及空气净化器以及家居装饰产品业务。优氧宝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业务为设计、制造及销售O2U婴睡宝婴儿空气净化器。

  董事认为委任乃透过在获授权地区分销产品扩充集团收益基础的良机,预期对集团的营运、财务业绩及盈利能力构成正面影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