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戈壁-S(01878)附属SGS被判令偿还1150万美元及利息

  智通财经APP讯,南戈壁-S(01878)公布,2018年1月10日,公司收到属机密的部分仲裁裁决(除有关仲裁费用外的最终裁决),内容有关公司的附属公司SouthGobi Sands LLC(“SGS”)与First Concept Industrial Group Limited(前称First Concept Logistics Limited)(“FirstConcept”)有关煤炭供应协议的纠纷在香港的仲裁。

  根据仲裁裁决,SGS被判令向First Concept偿还1150万美元(即SGS已收取作为购买煤炭的预付款项),连同在收取预付款项之日至仲裁裁决日期期间按单利年利率6%计算的利息,以及其后直至悉数付款期间按单利年利率8%计算的利息。仲裁裁决为最终裁决,惟日后将裁决的有关仲裁费用除外。

  目前,公司正在考虑及审视其处理仲裁裁决的不同选择,包括与First Concept就付款安排共同探索实际可行及符合双方最佳利益的方法。在任何情况下,倘SGS未能实现仲裁裁决,First Concept可能在蒙古或其他适用的司法管辖区的法院申请透过司法措施向SGS执行仲裁裁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