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软实力(00139)携手美国CTOP发展区块链技术及其在金融业的应用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软实力(00139)公布,2018年1月11日,公司与CTOP订立框架协议,据此,公司拟就研发区块链技术及探索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业的应用,与CTOP合作。

  根据框架协议,公司拟发展区块链应用技术及创新金融的技术平台。区块链技术应用用途广泛,该技术逐渐改变数据处理和储存的方法。区块链技术可用于记录任何数码资产、实体和知识产权的所有权的转让,透过智能合约确立权利,以及其他可能之广泛应用范畴。公司计划为现有和潜在客户的业务或生态系统提供此区块链应用技术或服务。

  CTOP全称CTOP Blockchain Technology Inc.主要在美国经营该业务,CTOP将负责研发区块链技术,以及致力提供一个稳妥的金融服务技术平台。公司拟向研发团队提供金融方面的相关意见,促进与相关监管机构之间的沟通,以及从合规角度就金融服务平台的风险管理提供建议。

  订约方同意,在订立框架协议后,公司将有权对CTOP进行尽职审查。CTOP同意向公司及其专业顾问提供相关文件及资料以便进行有关尽职审查,并协助公司及其专业顾问进行有关尽职审查。

  公司期望通过建议合作将其业务营运作多元化发展,扩展其收入来源及物色可增加股东回报或发展机遇,公司看好区块链技术及其在金融业的应用的未来前景。

  区块链技术较传统技术安全、方便使用、有效率及精明。公司希望利用新的区块链技术改善公司的核心竞争力,为其客户提供更多投资渠道及产品。公司相信建议合作为达致上述目标的宝贵机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