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达科技控股(01322)拟1.15亿欧元收购德国一家数控机床公司全部股权 12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创达科技控股(01322)发布公告,于2017年12月29日,该公司全资附属SG(BVI) Limited拟向Brownstone Investments Limited收购目标公司Brownstone Ventures Limited全部股本,总现金代价1.15亿欧元。

  目标公司为一间于2015年7月15日于英属处女群岛注册成立的有限公司,其为总部设于德国的机床工程解决方案供应商,主要于欧洲及亚洲从事电脑数控加工中心的设计、制造、销售及分销业务。目标集团亦于德国拥有一座制造厂,并以其自有品牌Zuse Hüller-Hille进行设计、制造及分销电脑数控加工中心。

  于2017年年中,作为Fair Friend Group(FFG)重组的一部份,部份主要资产(包括一座位于德国的制造厂及Hüller-Hille品牌以及FFG的若干雇员已转让予目标集团。尽管目标集团的历史较短,但旗下的Hüller-Hille品牌已于机床行业拥有多年的营运历史,并可追溯至1923年,由Karl Hüller博士于德国创立,其专注于优质机床的发展及制造,产品组合包括卧式四轴及五轴加工中心,以及于模块化设计中采用立式中心NBV700,其主要产品包括NBH系列,其中包含NBH5、NBH500、NBH6、NBH630、NBH6305X、NBH800、NBH8005X、NBH1000、NBH10005X、NBH1200及NBV700。

  目标公司持有Zuse Holdings Pte.Ltd.100%股权,Zuse Holdings Pte.Ltd.于2016年6月2日注册成立,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期间亏损9万欧元。Zuse Holdings Pte.Ltd.持有Zuse Holdings GmbH全部股权,于2016年7月27日注册成立,截至2016年12月31日止期间亏损54万欧元。

  根据买卖协议,卖方已向买方保证2018年经审核溢利将不低于2018年保证溢利1150万欧元,该保证溢利乃由买方及卖方经公平磋商并经考虑目标集团目前及未来的业务表现,包括目标集团于买卖协议日期前在2017年内完成的项目数量及规模,以及目标集团将于2018年度完成的现有订单约4000万欧元及;卖方及管理团队承诺促使其现有客户于所有权转让后可继续获得他们的支持后厘定。

  此外,该公司股票将于2018年1月12日复牌。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