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收购北京泰德股权有望使中生制药(01177)长期受益 维持“推荐”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中金发表报告称,考虑到泰德股权收购交易存在不确定性,该行维持该公司盈利预测不变,预计公司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每股盈利分别为0.3元、0.36元和0.45元。但考虑到该公司股权结构有望改善、公司业务前景良好同时市场情绪有望得到提振,该行将中国生物制药目标价从12.5元上调40%至17.5元,维持“推荐”评级。

  该行预计,收购北京泰德股权有望使中国生物制药长期受益,该公司股权结构有望得到优化,因为谢氏家族的持股比例将从41.63%上升至48.65%;随着北京泰德资产被注入该公司,中国生物制药的财务状况以及市值有望得到进一步强化,公司存在被纳入恒生指数的可能性。

  该行称,中国生物制药同时筹划推出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激励计划股票总数不超过当前股本的3%,时间期限为10年。该行预计,该计划有望改善对核心员工的激励机制。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