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通汽车复牌大跌近10% 拟配售筹资17.4亿港元

  正通汽车昨日停牌,今早复牌后大幅下跌,截至发稿,正通汽车跌9.71%,报7.9港元,成交额1.63亿港元。

  公司发布公告称,通过加速累计投标方式(Accelerated Bookbuild Offering),配售2.06亿股股份,每股作价介乎7.6至8港元,较停牌前价折让约8至13%,集资介乎2亿至2.11亿美元。

  Smartkarma分析师Sumeet Singh认为,此举令投资者失望,不仅仅因为这是三周内的第二宗交易,而且该股估值也相对较高。

  正通汽车此前于2017年12月26日发布公告,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正通汽车与两名自然人李旺兴和林亿豪(合作方)就中国宝马汽车经销业务、汽车维修服务及其他相关业务的战略经营合作计划订立框架协议。于12月23日,公司、正通汽车与合作方就战略合作订立有法律约束力的合作协议,合作为期10年。合作期间,正通汽车应向合作方支付固定年费7100万元。根据合作协议应付的固定年费总额预计约为7.1亿元。

关键词阅读:正通汽车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