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宇华教育(06169)优质收购提振市场信心 维持“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申万宏源发表报告称,将宇华教育(06169)18财年每股盈利预测由0.14元上调至0.15元(同比增长25%),19财年每股盈利预测由0.18元上调至0.2元(同比增长33%),20财年每股盈利预测由0.23元上调至0.25元(同比增长25%)。该行将其目标价由5.25元上调至5.74元,代表35倍18财年PE,对应36.7%的上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该行称,宇华教育针对收购湖南猎鹰实业有限公司的事项披露了更多信息,因此上调此次收购核心资产——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盈利预测。该行认为在未来三年,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运营将极大影响宇华的盈利能力,另外也对宇华改善湖南学校运营效率的能力持乐观态度。

  该行表示,此次收购将使宇华教育的学生人数增加2.9万,认为宇华管理层将通过提升运营效率以及减少财务杠杆的方式改善湖南涉外经济学院的盈利水平。该行预测宇华的经常性经营净利率将从17财年的51%下降到18财年的47%,但随着收购学校运营效率的改善,经常性经营净利率将提升至19财年的49%,以及20财年的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