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银国际:周大福(01929)内地零售市场持续复苏 重申“优于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建银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重申周大福(01929)“优于大市”评级,维持目标价10.8元,基于2018年22倍市盈率。该行相信公司将继续受惠于内地零售市场的持续复苏、稳定的入境游客、强劲的经济增长及活跃的资本市场。

  该行称,2018财年第三季度零售业绩强劲,但增速较2018财年第二季度放缓,放缓的原因估计主要是由于2018财年第三季度的基数较高。

  该行表示,零售点的扩张明显推升了公司销售增长。2018财年第三季度,周大福的内地市场零售额受同店销售5%的同比增长(黄金同比增长8%,珠宝同比下滑1%)推动上升。香港市场的情况则有所不同,零售额在同店销售同比增长5%(黄金同比下滑1%,珠宝同比增长22%)的情况下,因销售点终端的减少而下滑。两个市场的趋势均表明珠宝销售比例较上一季度有所增加,对毛利率有积极作用。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