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摩称平安H股有50%上涨空间 去年12月曾套现超百亿

  摩根大通发表报告称,最看好中国平安及中国人寿,并将其目标价分别定为130港元及49港元,较周五收市价86.4港元及24.9港元,分别有50%及96%倍上升空间。摩根大通,该行看好上述两股,主要因预期2018年新业务价值增长强劲,盈利恢复增长,加上在债务储备质素出现潜在改善下,会有较保守的资产重新配置,而未来3年采用新的合计准则,也会令资产风险降低,而保险产品结构健康。该行预期,国寿的企业价值会达至历史性的1.5倍。

  据港交所数据显示,2017年11月24日,摩根大通减持中国平安H股1.4亿好仓,每股均价82.717港元,套现115.9亿港元。减持后,摩根大通持有中国平安港股18.03%的股份。

  港交所数据显示,从10月开始,摩根大通分批买入平安H股,持股从17.03%一路增至19.58%,并于11月24日大举减持。

  从摩根大通对中国平安H股的减持来看,这显然可以看作是一种高抛动作。毕竟从中国平安H股的走势来看,已从年初的40港元附近上涨到了11月22日的最高价87.10港元,股价实现了翻倍。同时中国平安H股在上摸87.10港元后股价出现了回落。所以摩根大通对中国平安H股的减持至少可以认为是一个阶段性的高抛。

关键词阅读:中国平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