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森国际(00496)合营拟斥资1640万美元收购柬埔寨金边地块

  智通财经APP讯,卡森国际(00496)公布,就公司全资附属Cardina与范德华、林秋好设立的合营Fun Water Park Co., Ltd.以收购柬埔寨金边市地块,2018年1月12日,Fun Waterpark,拟向林秋好旗下公司收购该地块,代价约1640万美元。

  该地块由8幅毗连地块组成,位于柬埔寨金边市Toulkey Village,总地盘面积15.49万平方米,公告日期由卖方持有。该地块现时空置并获准作农业用途。

  完成转让该地块业权后,Fun Waterpark将以约5万美元的成本申请变更该地块的许可用途,而该地块将由Fun Waterpark用作开发及运营水上乐园的地点。董事经作出合理查询后认为,变更该地块的许可用途将不存在法律障碍。

  经考虑柬埔寨的气候及在柬埔寨全年经营水上乐园的能力后,董事已确认在柬埔寨开发水上乐园为一项机会,可让集团扩大其在柬埔寨的业务版图,符合集团长远业务目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