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机械工程(01829):张淳出任董事长 由周亚民接任总裁职务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机械工程(01829)董事会宣布,孙柏因彼已达到退休年龄,自2018年1月12日起辞任执行董事、董事会董事长、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及战略与发展委员会各自的成员及主席。

  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次会议已于2018年1月12日举行,会上议决,在孙柏辞任董事长后,委任执行董事张淳为董事长、提名委员会的成员及主席、战略与发展委员会的主席,自2018年1月12日起生效,根据章程直至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获委任为董事长后,张淳不再担任公司总裁,2018年1月12日即时生效。同日,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及公司秘书周亚民已获委任为总裁,其任期自2018年1月12日起计直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为止。

  此外,2018年1月8日举行的公司职工代表大会上,刘婷已获委任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的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自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生效。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