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钛科技(01478)预计2017年度股东应占综合溢利同比增长逾100%

  智通财经APP讯,丘钛科技(01478)公布,预计2017年全年公司股东应占综合溢利可能较2016年度增长超过100%。

  公告称,预期增长主要是由于以下因素: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虽然摄像头模组出货数量同比下降,但摄像头模组的产品结构优化明显致使摄像头模组平均销售单价同比稳步提升,令得摄像头模组销售收入实现稳健增长;摄像头模组的产品结构明显优化,令得摄像头模组产品附加值增加,导致摄像头模组产品的毛利率同比提升;及虽然指纹识别模组的平均销售单价较大幅度下跌,但其销售数量同比大幅增长,令得指纹识别模组整体的销售收入同比仍然稳健增长。

  与此同时,董事会亦认识到市场竞争仍然激烈,该集团仍然需要努力提高产能利用率、生产自动化比率、新产品和新技术的实现能力,及新技术的投入仍需要时间努力转化成业绩,这些都对运营业绩可能产生影响,但该集团将继续推进智能视觉系统产品的核心战略,努力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好的投资价值。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