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机床(00300)将向沈机集团借款并提供贷款担保

  智通财经APP讯,昆明机床(00300)公布,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同意向沈阳机床(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沈机集团)借款,金额不高于人民币 2 亿元,利率不高于沈机集团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借款利率。

  另外,董事会同意为沈机集团在进出口银行云南省分行申请的流动资金贷款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同时,以该公司位于杨林工业园区南北干道东侧的房屋【房屋所有权证号:昆明市房权证嵩明县字第 20141352 号】、位于杨林工业园区南北干道东侧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号:嵩国用(2012)第 1474 号、使用权类型:出让】、杨林工业园区空港大道东侧的土地使用权【土地使用证号:嵩国用(2014)第 927 号、使用权类型:出让】设定抵押,为沈机集团向中国进出口银行借款提供抵押担保。上述连带担保及抵押担保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 2 亿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