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重申“增持”内房股 首选中国海外(00688)、世房(00813)、远洋集团(03377)及龙湖(00960)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报告称,旭辉(00884)首席财务官游思嘉在工作坊上,分享了其对今年房地产发展商再融资环境的看法。

  该行表示,虽然在岸/离岸借贷成本应会保持上升趋势,但游思嘉相信在再融资额度方面对大型发展商的影响有限。此外,虽然受到监管机构的严格监管,但在2017年第四季,离岸融资配额管制有所放松,而在岸私人债券市场也选择性地向大型发展商开放。游思嘉预计当局在去杠杆化的情况下会更为谨慎。

  另一方面,据游氏所言,尽管在岸/离岸债券市场的融资成本上升了150至200基点,但仍较2011年的高位低约200个基点。而影子银行的融资成本则已回升至双位数的水平,游思嘉预期会对小型发展商影响较大。

  瑞信重申对内房股“增持”,相信发展商会加快销售步伐以促进规模扩张。该行认为,更强劲的销售势头将推动内房进一步重新评级,行业首选为中国海外(00688)、世房(00813)、远洋集团(03377)及龙湖(00960),评级均为“跑赢大市”。目标价分别31.1元、21.5元、6.7元及24.8元。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