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于上帝押注之地:随机买入粤港澳大湾区龙头,三年三倍,秒杀99%的基金经理

  作者:面包财经

  到了年初,各路基金都在忙着晒业绩、晒组合。

  但是,我们发现有一个投资组合,2017年的业绩可以秒杀绝大部分基金。直接上表:

  如果在2017年第一个交易日,分别投入10万元在这10只股票上,那么到了2017年末,100万的资产将增至258.85万元,年收益率高达158.85%。

  据wind显示,5000多只公募基金2017年全年业绩涨幅超过100%的仅有三只,上面的这个组合秒杀了99%的基金经理。

  到底是何方神圣给出了如此牛叉的投资组合?答案是,这是一个虚拟的投资策略。方法简单粗暴:在2017年第一个交易日,以平均资金买入总部位于某个区域的行业龙头,然后忘记账号密码,不做任何操作。

  这个超级牛的区域就是:粤港澳大湾区。这10家行业龙头的总部都扎堆在粤港澳大湾区的9个内地城市——尤其是深圳。

  在中国的投资圈,一直有这么个说法:投资不出山海关。更有甚者,甚至编排出续篇:投资不去云贵川,投资不上太行山,投资不到宁藏甘……这显然是不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