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臣发展国际(00262)完成出售Yew Siang Limited全部股本

  智通财经APP讯,迪臣发展国际(00262)公布,出售事项已于2018年1月15日完成。于完成后,目标集团不再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而目标集团的业绩、资产及负债不再合并至该公司的账目。

  据悉,2016年5月18日,该公司、全资子公司迪臣投资有限公司与Hoverjet就建议出售事项及建议合营企业订立谅解备忘录,迪臣投资拟向Hoverjet将成立的公司出售Yew Siang Limited全部已发行股本,Yew Siang Limited拥有华盛国际置业开发(上海)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而华盛国际置业拥有位于上海中环线内,毗邻上海植物园的星城天然居上海南站店。

  建议出售事项后,迪臣投资将拥有买方30%股权;而迪臣投资、Hoverjet及买方将订立股东协议,以规管就建议合营企业作为买方股东的关系。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