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中国(08032)已向联交所递交转板上市的正式申请 15日下午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非凡中国(08032)公布,该公司已于2018年1月15日,根据主板上市规则第9A章及创业板上市规则有关规定向联交所递交建议转板上市的正式申请。建议转板上市不会涉及该公司发行任何新股份。公司已向联交所申请股份由1月15日下午1时正起于联交所恢复买卖。

  董事会相信建议转板上市将会提升该集团的企业形象,并增加股份的交易流通量。此将加强集团在行业和资本市场的地位,以及提升集团保留及寻找客户、业务伙伴、利益相关者及专业员工的竞争优势。董事会亦认为,股份于主板上市将对集团的融资能力、业务发展和增长前景有利,且符合集团及股东的最大利益。

  公告称,建议转板上市须待(其中包括)联交所批准下列股份于主板上市及买卖后,方可作实:全部已发行股份;因行使可换股证券附带的换股权而可能发行的新股份;及因行使根据购股权计划已授出或可能授出的购股权而可能发行的新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