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理:升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四成至14元 评级“跑赢大市”

  智通财经APP获悉,麦格理上调高鑫零售(06808)目标价四成,由10元升至14元,主要因为阿里后旗下淘宝中国已在1月12日完成全购,控制36.16%高鑫,变成第二大股东,该行认为这将令高鑫揭新的一页,评级“跑赢大市”。

  麦格理上调对高鑫2018年盈利预测15%,以反映更高同店销售预测,以及不再受B2C业务亏损拖累。新目标价等同2018年EV/EBITDA的13.5倍,并认为零售业务变得更为清晣,可以享历史高估值。

  该行最新估计,高鑫已确认关闭Feiniu.com的B2C业务,将透过O2O形式带来流量,可望减少4亿元人民币亏损,变相令2018年盈利有14%上升空间,Feiniu.com日后将专注B2B业务,相关业务估计在2017年占总收入约2-3%,高鑫希望将业务翻一番,将有利提高盈利。麦格理最新预测高鑫2017年赚29亿元人民币,2018年将升至33亿元人民币。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