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丘钛科技(01478)盈喜不算意外 降目标价至13.6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研究报告称,丘钛科技(01478)发盈喜,预期去年度盈利有100%以上的升幅,不过该行认为没有惊喜,因早前已预期增长1.97倍。

  该行过去一个月,已调整丘钛科技及其他手机镜头设备股行业的预期,相信目前仍处于多镜头的应用周期,但风险因素增加,令手机镜头设备股的毛利预期下降,2017-19年分别调低至12.3%、13.1%及13.6%。

  该行表示,近期公司的配售行动已反映管理层对长远公司的信心,相信未来的月度付运量数字、去年下半年的边际利润趋势,及多镜头的大额订单,将是未来股价的主要催化剂。瑞信下调丘钛2017-19年每股盈利预期14%-18%,以反映较低的付运量及毛利率,目标价由16.4元降至13.6元,评级维持“中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