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予吉利(00175)目标价37元 受惠新产品推出及海外业务复苏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吉利汽车(00175)将可受惠今年强劲的新产品推出、海外业务见复苏,以及新的动力系统将可支持2018至2019年的利润率,该行重申吉利为行业首选股份,维持“买入”评级,以及目标价37元。

  该行称,吉利管理层透露今年将会推出7款新产品,并就现有型号推出翻新版本,至于Lynk&Co品牌,计划推出02及03两个新型号,产能达20万辆,并估计Lynk&Co今年及明年的销售量达24万辆及46.8万辆,该行认为此强劲的产品渠道将可支持销售量进一步增长,并称吉利今年销售158万辆的目标保守,将会轻易达标。

  另外,吉利今年主要型号,包括Boyue、Borui、02及03,已安装新的动力系统,主要与Volvo共同建立,而目前产能已有136万套配备新动力系统,预计将可支持吉利改善利润率。此外,吉利去年总海外销售量同比下跌50%,该行认为今年可望复苏。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