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宏源:维持枫叶教育(01317)“买入”评级 目标价11.41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申万宏源发表研究报告表示,维持枫叶教育(01317)目标价11.41元不变,对应22%的上升空间,维持“买入”评级。

  枫叶教育上周五公告以每股9.1港元的价格发行1.1亿股配售股份,配售股份数目占目前股本的8%。报告称,所得款项将用作潜在收购,以进一步海外扩张,公司正积极寻找北美的并购标的。枫叶教育管理层过去有成功的海外收购项目,包括2016年7月收购一所新加坡学校,当时的收购总代价是3.88亿港元,以新加坡银行贷款支付,租金覆盖掉了年利息费用。

  该行称,维持其18财年摊薄每股盈利预测0.36元(同比增长16.1%),由于股份稀释作用,19财年摊薄每股盈利预测由0.47元下调至0.44元(同比增长22.2%),20财年摊薄每股盈利预测由0.62下调至0.58元(同比增长31.8%)。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