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升会德丰(00020)评级至“买入” 目标价73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发表报告,上调会德丰(00020)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目标价也由60.6元,上调至73元。此外,上调集团2017年至2019年每股盈利预测1%至5%。

  该行称,其对香港地产市场看法较之前更正面,已调高九仓置业(01997)及九仓(00004)目标价,相信会德丰也会成为系内具吸引力的选择,鉴于其盈利能力改善的可视性及估值便宜。

  该行预计,会德丰未来的催化剂包括在3月中旬公布令人鼓舞的2017年业绩,可能显示去年下半年的发展利润会较上半年为佳;以及“OASIS Kai Tak”第2期及“日出康城”第5期将推出预售。该行又认为,集团估值具吸引力,其自有价值(Stub Value)取得负数,为每股11元,与2011年的历史低位相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