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村:九仓(00004)明显高价购龙翔道地 降目标至31.7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野村国际发表研究报告称,九仓(00004)以124.5亿元夺九龙塘龙翔道地皮为显着溢价,即以高反而对公司于内地的投资物业更感正面。

  该行维持对九仓予“中性”评级,又将目标价降至31.7元,认为中国零售市场复苏会被公司在运用现金的不明确因素扺销。该行报告提到,九仓以124.5亿元总价及楼面地价约2.86万元夺九龙塘龙翔道地皮,是九仓在分拆后首次在香港的大额成交。但该行称,无论在地段质数、项目发展成本或与附近项目相比都取得显着溢价,即以高价投地。

  据该行的分析,若假设项目完成发展后每尺平均售价达4.85万元计,内部回报率只有约2.8%,并令公司每股现值跌0.7元。相比起九仓的香港物业,野村对公司于内地投资物业的组合更正面,特别是成都及重庆的高端商场。

  该行又更看好,恒隆地产(00101)、希慎(00014)及九龙仓置业(01997),并予三间公司“买入”评级。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