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生死局:散户蒙眼进场 庄家高位派发 两天套现30亿

  作者:面包财经

  西风东渐,在大洋此岸掀起阵阵狂潮。

  2018年一开始,从大洋彼岸中概股开始热炒的区块链概念,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席卷大A股。

  一时间,连坐着免费班车去超市扫货的老大妈都边打着毛线边问:啥叫区块链?

  开年热词区块链到底火成啥样?

  某虚拟货币交易网站的“首席战略官”在参加一家券商紧急组织的机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感叹:最近太忙了,推掉了好几十个邀请,才能来跟各位机构投资者交流——主要是因为我跟某某研究员私交好。

  按照大A股的风格,二级市场一定会来一波热炒。先看看这个板块的涨幅:

  在区块链概念股中,年初至今涨幅靠前的股票以中小盘股为主,市值多在百亿之下,涨幅动辄超过40%,除去新股不谈,足以秒杀其它板块。

  火热归火热,但是面包财经发现,这两天有些区块链风口上的公司成交量骤增,正在显示出“庄家精准出货,韭菜高位接盘”的征兆。

  比如,市值仅为60多亿元的安妮股份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