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指创历史新高 突破2007年创下历史高位31958点

摘要
恒指创历史新高,突破2007年10月创下的历史高位31958点。

  恒指尾盘创历史新高,突破2007年10月30日创下的历史高位31958点。截止发稿,恒指涨0.17%,报31959点。

  银行、券商等金融股等涨幅居前。中信银行、光大银行、农业银行等涨超2%。中信证券涨8%,银河证券、申万国泰君安等涨6%。

  光大新鸿基金融财富管理策略师温杰表示,美股昨晚从高位回吐,开市后转升为跌,影响港股今随高位回落,但他不排除今日尾段能收复大部分失地。他认为,现阶段跌幅为投资者获利回吐所致,不属于大市调整,按恒指以往升浪估计,是次升浪仍未止,中期升浪料长8至12星期,加上A股表现仍企稳除非外围突现出现下跌,否则仍看好港股走势有机会突破32000点水平。

关键词阅读:恒指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