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播控股(00471)辖下国广中播承办的卫星多媒体主题日吸引广泛关注

  智通财经APP讯,中播控股(00471)公布,由集团辖下国广中播传媒技术有限公司(“国广中播”)承办、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车联网”)主办的车载信息服务第36次全国工作会议暨卫星移动多媒体广播主题日,最近在海南三亚隆重举行,成功吸引广泛关注。

  国广中播的首席运营官邱翔东做了“智享融合”的主题演讲,代表车联网车载数字多媒体广播工作组,分享了卫星移动多媒体业务设计的理念,汇报地面试验网测试结果,播放短片“跨界之路”,回顾卫星移动多媒体广播工作组近两年的工作历程。会议还展示了工作组的研究成果。

  参加展示企业有: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一汽启明、南斗六星、雅迅网络、德赛西威、远特科技、华阳通用、电科星天、大唐联仪、国广天喻、泰和志恒、武汉卡比特等。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