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发展:非常重大收购应为非常重大出售

  万达酒店发展中午发布澄清公告,公告称上周五停牌公告中文翻译错误,其中“非常重大收购”应为“非常重大出售”。

  上周五万达酒店发展在港交所公告停牌,称以待公告“可能非常重大收购事项”,之前有消息称万达或将就出售澳大利亚地产项目达成协议。

  此前2017年12月4日,万达酒店发展公告称,母公司万达商业地产海外有限公司,拟将万达酒店发展3,055,043,100股普通股股份(约占万达酒店发展全部已发行股份的65.04%)转让予万达投资,控股股份将以每股1.20港元的价格进行转让。

  而1月16日,万达酒店发展宣布,以3.74亿港元出售所持伦敦物业项目控股公司60%的股份,加上应还债务,买方需支付24.83亿港元,加上万达香港持有股份,买方总共需支付41.38亿港元。

关键词阅读:万达酒店

责任编辑:赵路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