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通芯城(00400)多次向私募股权基金授出贷款

  智通财经APP讯,科通芯城(00400)发布公告,于2016年11月1日,该公司全资附属科通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向借款人蓝莓资本有限公司授予一项金额最高达1.5亿美元的贷款融资,而该贷款融资已于2017年12月5日全数偿还。

  于2017年1月3日,该公司全资附属芯城财务有限公司订立融资函,芯城财务向借款人授予一项金额最高达1.5亿美元的贷款融资。于2017年4月3日,董事会决议将第二项贷款融资的金额提高至2.3亿美元,而该贷款融资已于2017年8月21日全数偿还。该公司授出的贷款融资总额为3.8亿美元。

  于2017年内,借款人欠负第一项贷款融资的最高未偿还本金为1.43亿美元,而第二项贷款融资的最高未偿还本金为1.46亿美元。

  据悉,借款人乃于英属维尔京群岛成立,为一个以中国为根据地的私募股权基金。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