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银:梁裕昌升欧舒丹(00973)目标价至18元 评级“买入”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银香港策略分析员梁裕昌发表报告,上调欧舒丹(00973)目标价,由16.5元升至18元,评级重申“买入”。

  该行称,欧舒丹2018财年度首九个月按固定汇率计算销售同比升3%,实际跌0.6%,主要受中国及巴西销售动力持续推动,香港销售在当地管理更改后见复苏,中国期内同比升23.4%。

  该行又称,首九个月同店销售增长1.4%,相对上半年度的跌0.1%改善,反映第三季度的销售加速,瑞银认为未来数季可望维持正面同店销售增长,主要受两大产品推出支持,包括针对年青客户群的补水产品,以及攻全年龄层的高档补湿产品,估计两大产品推出后将会成功。

  该行表示,早前曾认为客户对欧舒丹产品牌不太关注,但现时经更选择性推广策略推广后,将有助品牌重生。瑞银现预测2018年财年度欧舒丹赚1.32亿美元,同比升2.27%,中期销售增长假设由5.2%升幅提高至5.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