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安东油田服务(03337)四季度订单增近一倍 股价涨近13%

  智通财经APP获悉,安东油田服务(03337)四季度订单大增,刺激股价跳空高开上行,盘中一度涨12.6%高见1.25港元,逼近52周新高(1.26港元)。截至9时49分,涨8.11%,报价1.2港元,成交额为2651万港元。

  安东油田服务昨晚发布公告,2017年第四季度随着国际原油价格的稳步回升,行业回暖态势日趋明显,期间该集团新增订单较同期大幅增长近一倍,该季度的新增订单约6.48亿元,其中,中国市场新增订单约2.99亿元,伊拉克市场新增订单约3.18亿元,其他市场新增订单约3080万元。

  此外,公司董事会还订立了集团2018年的战略重点为:以现金流管理为核心,恢复强劲的经营性净现金流产生能力,注重业务质量,提升国际化水平,在现金流增长的前提下推动收入和利润的健康成长

  智通财经APP于《智通港股早知道︱1月23日》提示,对于不断攀升的油价,石油公司对于油服的投入底部出现,但是以智通的了解,全球目前已经公布资本开支计划的油田公司,油服的预算增长约10%,像安东油田服务(03337)和中石化油服(01033)这样的头部公司相对来说受益较早,弹性也更足。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